解決方案和服務

Solution & Service:GPS Time Server - HMI - PLC

十多年來,台灣地區工業自動化領域的領先解決方案提供商。專注於提供廣泛的自動化和控制系統解決方案(如HMI / SCADA,PLC)以及台灣專業和經驗豐富的工業自動化技術。

  • HMI:為了滿足自動化市場所需的多樣化需求和高水平的滿意度,ArtTek提供流行的HMI / SCADA,如Wincc,RSview,Citect,Cimplicity,Elipse,Iconics,Lab-Link,PCS7等......作為開發應用模塊的核心技術降低總體擁有成本,允許客戶更好地連接到開發項目或遠程監控系統,並在工業4.0下更緊密地集成到IIOT。我們的客戶利用HMI / SCADA來提高他們的競爭優勢,並在廣泛的運營中實現他們的目標。
  • PLC:我們專注於任何類型的PLC,如AB,Emerson(GE),Omron,Mitsubishi,KEYENCE,KOYO,Schneider,Fama,Siemens,Advantech,永宏,豐偉......等。
  • 客製化報表:提供VB.Net與資料庫報表程式編寫。
  • 光學儀器檢測程式編寫, 不限廠商設備Ocean Optics....
    儀器設備通訊程式編寫
  • PLC ANALYZER:高速紀錄PLC信號,能記錄瞬間訊號值,以利分析訊號問題點,減少停機時間,提高產能。